9.27
预售下架了下架了,感谢购入,我能拥有repo吗!

9.26
差不多就行,多了没钱做真的

9.25
做完宣图那一刻我觉得能有多少人买不重要了,现在我的目标是让全世界看到我画的精神病宣图!【一个一个梦飞出了天窗】

预 售 戳 我   戳不了就搜店铺找就行了x

预售大概先挂三天,差不多就下了,因为没钱做太多【ntm】

店铺:卖周边的鲸鱼 @鲸鱼组 

客服【不知道是小姐姐还是小哥哥】超级可爱诶,我第一次毫无经验傻不拉几的居然没对我大发雷霆,讲真我都要受不了我自己了【ntm】总之我吹爆这家店。

预售完事了再联系厂家做,时间比较长,就这样等我想起什么了再补,感谢你看到这w

授权

评论(20)

热度(123)

十步爬一墙 千里不留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