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州出来了!!!

然而看不到_(:_」∠)_

下周也看不了,因为就要高考了,毕竟寡人还是要考大学的。这是高考前最后一更了,然后认真备考?呵呵。不过高考完就有板子了想想还有些小激动233

p2是旧图,辣鸡手机放一张图是全黑的什么也看不到,所以拿来凑个数,尼蒙什么也没看到阿鲁─=≡Σ((( つ•̀ω•́)つ

小剧场:

烦烦:我了个去队长你怎么还不睡?!在看录像做笔记?队长你为战队付出太多了要好好休息啊休息不好神态憔悴了怎么办外人还以为你在蓝雨多么受折磨一样。虽然熬夜并不能妨碍你帅但还是有那么些影响的,队长你不知道那个王大眼一出场那些小姑娘嗷嗷嚎着要给大眼当媳妇当然本剑圣不会大度到和她们分享你但是我大蓝雨不能在气势上输给他们一堆中草药不是balabala……

鱼总:嗯?少天这么晚去哪啦?来把夜宵吃了^_^

烦烦:队长我错了!!我什么都招!!憋让我吃秋葵!!还有不看麦当劳广告!!!

另外。

青霄有路终须到,金榜无名誓不还。

我们高考后见。

授权

评论(3)

热度(38)

十步爬一墙 千里不留行